close

    原本每月聚會一次的蓋蓋樂,因為一月沒借到場地,二月過年又停辦,到三月二十日才舉辦,大夥都非常想念,都早早來報到,那天天氣很好,在大家熱鬧的參與下,終於圓滿的結束了!


 


開始報到喽!



 


    在這要感謝的人真的好多呢!先謝謝舟舟幫我們借場地,也謝謝他推薦的老師-秋萍,看到許多早就是蝶谷巴特的高手,仍能玩的很起勁,我才放心。


 


這是老師展示出來的教案



 


    還要謝謝麗妹妹提醒購買清潔袋的建議,文芳熱心的幫忙買來,結果場地並不因為我們買了清潔袋就會幫我們丟垃圾,所以我就將飯盒、紙杯等清洗乾淨,再摺疊整齊(體積不會太大)丟進資源垃圾筒(以後可能自己飯後立刻清理丟掉較方便),剩下的垃圾竟然只有拜託秋萍老師帶回家丟掉(他有開車),真是不好意思!


 


在座有許多小畢卡索,每位小朋友都好乖,他們也和大人一樣成為好朋友!



 


芬仔的寶貝動作好快許多都是他完成的,還跑來幫我作品照相!


 


   再來就是我們活動能辦的熱熱鬧鬧的功臣──千雪,他一直熱心的擔任老師的助手(那些筆和工具都是他去洗的),還隨時注意我們進行到哪一步驟需甚麼工具,當然大家美美的身影他都捕捉到,前陣子因他工作太忙,這次他歸隊又剪了美美的髮型,博得大家一致的讚美!另:如要看當天活動照片請到千雪的格子去欣賞.那天他也和麗妹妹、yuan老師及秋萍一直陪我清理場地,謝謝了!當然最重要的功臣就是每一位參予的人!


 


看大家上課都好認真!  今天所有po上來的照片均出自千雪的格子,謝謝!



    因我是主辦人,再加上加入這團體才玩過幾次,有這機會為大家服務,非常希望能辦得盡善盡美,事先並不知老師是(舟舟推薦)我早就認識的秋萍,我跟他買工具已好幾年,雖然知道他在民生活動中心有固定開課,對於他教學的本事我完全不了解,加上對蝶古巴特我是玩票性質,剛好他教得這部份許多人都不知道,所以大家玩的很開心,可是我只忙著整理大家訂餐資料,又忙著訂餐算錢等雜事,所以人家都沒仔細聽都亂亂做啦!都不敢將作品po出來啦!(還好回家我兒子還誇了兩句)對了!那天我接到同學送的小禮物,謝謝了!這個設計真貼心,因為主辦人完全沒時間去蓋蓋樂呢!


 


 


美麗的快手佳佳,早早的完成作業!要謝謝他協助我辦理報到!


小妮子那麼苗條還和我相約三月秀出苗條的成果,他哪需要節食!



我都沒認真聽課都亂亂做啦!正在幫我的雲彩加工!



 


交換的禮物



這是另依部分交換的禮物



 


    我為了這課程先後幾次去找秋萍,告知他人數與地址,詢問他要訂何餐點?因她先生要開車載他來,所以她先生的部份就由我請客,重點是我這幾次去找他也敗了不少東西呢!


 



    接下來的聚會就是4/17由文芳主辦,聽說已額滿,許多人排後補,讓我們期待再相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