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呢!謝謝大家的祝福!今天是Nina的生日也是大兒子Allen的生日,願大家天天都有好心情啦!


先感謝家人讓我有個快樂的童年,造成日後我總是樂觀、熱情、正面的心態,雖然爸爸、媽媽、哥哥、姊姊都在天堂了,我還有親愛的家人相伴,更有那麼多好朋友的祝福,好幸運呢!能吃(其實為了養生不敢多吃啦!)、能喝、還能玩手作,這是何等開心之事呢!


之前已收到許多好友的禮物,聽說有些仍在路途中,這是上色達人小蘭送我的卡片,高雅大方,



打開內頁美麗的仙子栩栩如生,



再加上這個亮晶晶的包包,放在我每天背出門的COACH包上,心情就亮起來了!




    上回參加百會辦的活動,小 魚兒 老師教的釦子像編,覺得好有質感,大小適中,而且用一張美編紙摺一摺就有許多變化,對手不巧的我來說,這很合適,回來用喜歡的TIM(這組很美喔!有粉色、藍色和灰色,我這回僅用最愛的粉和藍)美編紙,去介良配了些配件(粉不便宜呢!)還買了搭配的撞針與底座,希望以後自己可以敲敲打打(可是小書機和興趣機仍暫不考慮),謝謝小魚ㄦ和百會,以及借我小書機裝訂的好友,要說說這皮帶,我去買時忘了帶成品去,憑印象中購買尺寸不合,老闆說可用要淘汰的包包(吼!我上週才丟一個,那皮帶不知可做好幾個呢!)



這回我改用磁釦,因裝訂只需用到美工刀或一字斬,再用尖嘴鉗扭一扭,皮帶上就找了金色的釦子剪掉扣環成為平面貼上(感謝明日在愛心翅膀 相簿時 教授的實用小技巧)



為了遮磁釦的墊片(見左頁)我竟又貼了個大花花,如此才能消化和文芳購買的一大堆花花(真是自我感覺良好)





 







這組美編紙很美喔!特意用兩色交錯,是當初在秋萍攤位買T娃時,夏日午後的大雷雨成了留客天,讓我和昇媽在那挖寶,這組就成了我的戰利品,百會也有賣呢!




這是封底,因我裁好的封底找不到了,就用此替代,我還用了護貝膠膜想說如此能更有質感且耐髒,那襯底的是美國黑卡在文具店有賣,下一本我要用我以前裁的書皮紙


 




打算放甚麼相片呢?也許放我旅遊的照片,也許是兒子婚禮的相片目前還未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