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都好支持魔卡,許多格有已PO出好多張,加上這次的題目又是大家最愛用的花邊,雖然後天要去中部參加兒子的歸寧宴會(17日我們才會在台北宴客),今天要去送給一個小朋友的生日卡,就拿出以前畫的圖卡很陽春的組合一下,小朋友說他喜歡綠色和藍色(好像在說甚麼喔),所以每年我都會以綠色為主(其實這才是我平日常用的風格很陽春很簡單),隨意用COPIC勾勒一下,小朋友就很開心了!




這張是送小朋友媽媽的,這小朋友真乖等媽媽過完生日第二天才出生(我大兒子是在我生日那天出生,其實也很棒,我們可以一起過生日)這是用P牌的色鉛筆畫的,拍出特寫發現臉好黃呢!要找出適合的顏色



這是今年新認識的IVY送的,他好謙虛總說自己剛入門,可是他和NINA一樣很用心學習,很難相信他還是新手,顏色的深淺明暗拿捏真的很棒!當然她有去找小蘭老師深造啦!他很上進也有去AMY那去學玩布,我很喜歡她的作品,感謝他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