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蘭上色的功力有目共睹,宛如國畫中的工筆畫,終於這回時間配合的上,拜師學藝去。老師教的很仔細,也一直巡堂看大家的進度,雖說我是她未曾授課前第一位學生,自己也很用功,然而我是大而化之的差不多小姐,要想畫的好看,還有許多進步空間,在這還要感謝麗環同學(在百會活動中見過幾回),因我那天要上班,大包小包的沒帶整盒的色鉛出門,顏色不夠的都向他借用,但時間過得太快,魚尾巴昨晚才畫完,才組合完成,對照我剛買到這美人魚時,用COPIC上色時的圖卡,YA!我有進步耶!(真是自我感覺良好)




有鑑於上色工具方法很多,我總愛多方嘗試,油鉛、水彩、水性復古印台上色、COPIC都是我喜歡練習的,色鉛要磨很久有成就感,COPIC雖快卻不經濟,所以一心想將復古印台上色練好,又老覺得自己的水筆裝了水有點自來水弄的一團水漬,所以就在聚會後請復古印台上色高手YUAN老師指導,結論是我的幾支筆都怪怪的,最好不要裝水旁邊放杯水較OK,最右邊的是YUAN老師指導的(謝謝她),另外是昨天晚上練習的,有進步一點呢!因我喜歡臉頰紅通通的,所以還是用CANDY教我的方法加上去,期待以後會更進步!


 


在此謝謝每位幫助我進步的老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