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三月底參加了公司的體檢後,許多同事都很悶,因我們都被填上肥胖,像我這種體態略豐腴的中年近老年的媽媽級,尚情有可源,對許多年輕貌美且苗條的女生,真的難以接受,是體脂肪超過標準的27啦!也曾想學同事減肥法,一聽不但要針灸、埋針、飲食控制(這些可接受),還要服藥,這就不能接受了!雖然早、中餐可正常飲食,晚餐五點前要結束且這餐絕對不能吃澱粉及喝湯,雖然看他苗條許多(可是竟體脂肪也超標),仍然卻步!



    所以忍不住拿出多年前買的貝家的胖天使,夠可愛吧!我都不敢送人,怕人家說我笑她,其實體重是大部分女生的煩惱,等年紀越大新陳代謝慢了就知道厲害了!想到那天和盈盈媽咪相約在他家附近的小7見面,早上胃部就有點發炎抗議,不敢進食,那時還好,我們還在玩我新跟米莉學的紙花,回家就覺得很虛整天未進食(不是不吃是聞到就想吐),而且還昏睡,睡的腰酸背痛,事隔兩天了腰還酸,當然體重就輕了一點,昨晚趕緊拿出這個胖天使出來,消遣自己一下,同時參加肖幫的水鑚題目。


    以前不認識大家時,水鑚都買貴鬆鬆的,得知十元店就有賣,住家附近有兩家,水鑚、珍珠與緞帶是我最常逛的地方,老闆娘說店員美眉每次去進貨緞帶與水鑽時都會想到我這位知音,那我有沒VIP 折扣啊!當然沒有,人家小本經營,薄眼皮的我怎敢開口,有便宜的東西讓我用就好了!


 


    花花是用當初跟文芳(芳格子)買的綜合包,這五辦花質地較挺,對初學者很適用,全部挑出來玩,配上上回自己團購的花蕊,就這樣喽!背景紙士丹迪紙蓋上貝家的花邊邊條,務必讓自己花的COCO都有亮相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