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PEGGY曾教我玩過三折卡,很愛這卡型,有變化頗有迷你小書的味道,看到KOALA最近連續完成好幾份,也來做一份送給本月壽星──維珍老師;可是我最怕玩顏色,想到要抓那麼多顏色又要協調,非我強項,很怕弄成小花貓



這是正面,我將花花用了許多顏色,有繁花似錦的感覺




卡片用八開紙裁的(下回要用跟小黃鳥團購的六乘十二吋的來做較方便,變成六乘四也很不錯)這是俯視圖




翻開來





內頁全部攤開,我用了這可愛的小公主T娃,代表我們玩手做的人,每人心中都是有一顆赤子之心,是單純而美好的,而維珍老師雖然自己可以畫得很美,卻仍然會珍惜大家的友誼,中間那頁我用了老師喜歡的心型刀模與面頁有愛心的刀模相輝映(因大家都知道老師喜歡愛心),而緞帶也選用有愛心的,右頁打算寫祝福語,同時用了IVY分享的蕾絲紙膠帶,同時還用PEGGY分享的愛心雙腳釘來固定,謝謝分享給我好物的眾好友



 


背面我用了一張薄薄又柔和的淺綠色紙,就這樣了,希望維珍老師永遠平安喜樂!




這裡用了許多刀模所以也要參加肖幫的刀模題目,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