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問我,為甚麼同樣的事,Nina總是只說好的一面,因為老爸從小就要我知福、惜福、感恩,所以很少被負面情緒所困,很快能找到出口,許多看似簡單平凡之事,傻傻的我卻覺得好快樂。


    自己雖非肖幫成員,有時只是好玩,題目恰好與我做的卡吻合,就插個花吧(雖然amy的禮物好誘人,每天作卡恐怕對我有困難,這張也是昨晚做的)!同時也符合魔卡的主題,這張是要送給一位令人打心底疼愛的孩子德德,他的媽媽是我的好友,總是那麼貼心為大家著想(我的好友怎麼都這麼棒啊!),希望他們全家都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