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的郵票卡收到後,有許多是尚未成為格友的朋友,開心透過米莉辦的活動,能多認識些朋友,也欣賞到格友的傑作,昨晚吃完了我的母親節大餐,回家忍不住又組合起來。









用了以下這幾個印章取型(左上這印章我非常喜歡卻是首次使用,有交換到幸運草的,仍決定拿出來玩)同樣的印章取的角度不同,用的印台不同,推色也會影響到不同的風貌,好有趣!忙到十一點累了,就這樣吧!


 


感謝教我取型的盈盈媽咪(我們用可卡老師教的技法)`,感謝好友凱西教我推色,更感謝明日教的水彩技法做底紙,以及當初分享復古染劑的好友`,謝謝你們!





 






今天是母親節,先祝大家母親節快樂!雖然我也很快樂,卻忍不住想天上的媽媽,婆婆,還有兩年前去天堂的姐姐,我不要掉淚,他們會心疼的,讓我們珍惜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