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與許多好朋友去參加小蘭老師的copic花仙子課程,距去年首次參加百會主辦小蘭老師的上色課程已相當久,是該回去再進修了。





    只是花仙子的臉蛋只有巴掌大,而衣服及背景相對T娃來講要複雜許多,我娃娃上好色了,背景的紫藤花我太大意了,上壞了無法補救,老師再給我一張,要我把娃娃剪下來貼上,因時間相當晚,許多人鐵貼的老公都在樓下催促,我就帶回家再完成。






    右邊是在課堂上壞的花朵,左邊是事後再重上的圖卡,然而有兩支的顏色是跟ㄚㄚ借的,就湊合著用了,當然不忘用色鉛筆再加強一下,最主要跟老師學得是技巧,運用純熟自己也可換顏色,所以我的花花就多了點粉紫。






 


 


浪漫柔美的紫色系相信是許多人的最愛!同時,我也不忘一卡數吃,與魔卡做結合,經由這照片聯想到珠圓玉潤的半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