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可能發現,博嘉聚會越來越熱鬧,分享的課程也越來越精彩了!









今天,是氣質美女老師凱西的分享,她善於創新總是勇於嘗試,國外網站是她最好的老師,而且配色的功力也是大家公認的好,事前老師已P0出尺寸,要大家先行在家裁切好,現場才不會花太多時間,同時,我也答應做最重要的書框時協助,所以早到的同學已開始動作。






 






每個人都很認真的做,對於老師講解配色的技巧,受惠良多!老師說這是基本功(這我還要努力,因我從貝家入門,鮮少使用美編紙),時間過得很快,大家都完成大部分(我們最羨慕有訂到材料包的同學,因為還有老師上好色的圖卡,口水流了一大桶,老師說我們是熟手不可以定),來個大合照



 







有的僅部分完成,像我只是擺上去,有同學還借用我的框框與娃娃,大家開心就好!笑聲一籮筐!









緊張的時刻到了,我協助主辦人Linda(秀蓉)擔任攝影師,十一月的主辦人出爐了新同學Ariel,他也是多才多藝的,大家說這是新人魔咒,這回新同學不少,許多老朋友都回籠,而久違的北極熊和MINDY也回來,歡迎你們!Nina在這成長不少,相信你們也會收穫滿滿的!




回家趕緊完成,這是我的封面(PEGGY我用了材料包內的花花和葉子)





我有做封底喔!


 




BOOK CARD 內頁,不想太複雜就簡簡單單



PEGGY 材料包的葉子我有用到喔!畫框的美編紙也是你團的











回家終於找到格友分享的米色蕾絲,早上出門前先用復古補充液染了段蕾絲,覺得可運運在別處,這回保留不用,有人問我亮膠用什麼牌子,目前最常用的還是這韓國的便宜又好用的,不過已經快用完了!








 





十月主辦人是小草(屆時我會幫忙引用),日期訂於10/14(),老師是雯雯,分享畫架抽屜卡,當場已有約二十位報名,敬請密切注意!





   同時,參加PEGGYCHEERY 刀模串連活動,感謝PEGGY提供的材料包,我採一卡數吃,將部分材料包,像葉子,花花與內頁的葉子都運用上了,好朋友辦活動我是一定支持的!





   另外,還是一定要參加魔卡的,從照片令我聯想到圓-圓圓滿滿 -祝福滿滿,因為這是張生日卡片。





   後記:今天我帶了好幾張圖卡去搭配,許多好友竟借去拍照,有那麼好嗎?還有人要A走,不是我小氣,因我欠了太多生日卡,包括月底生日的老公,我要加快腳步了!告訴我這張送我老公OK?(他會放在醒目的位置欣賞,接下來就可進我口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