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芳在彩印圈出名的好人緣,除了提供我們許多公道的彩印周邊商品外,對相編的推廣更是不餘遺力,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101年十月我剛踏入玩相編,得知他要辦的相編展,由於我剛開始玩,所以沒有作品參展,可是一定要支持的!




 




那天我們將嘿輪小聚搬到Fucos
Kitchen,
同時還幫一月壽星凱星慶生,趕在茶會兩點前結束,我照了幾張參展朋友的大作,文芳致詞完畢,邀請到場有參展的朋友,介紹自己當初做這張相編的初衷與情境,及自己當下的感動,真的,當你看到那麼多同好,有些只是經常看到她的芳名,如今都在你眼前,你會和我一樣感動,無道不孤啊!有那麼多朋友與你有共鳴,有共同的嗜好!是多麼開心啊!





 


 






我們開始慶生(瑞尼家裡有事請假,後來趕來捧場,照這張時他是缺席的)








 


 






我雖是新手,當文芳邀我能不能也說說我的感覺,我勇敢的站起來發表



 


 


,其實,以前我覺得相編離我好遙遠,那麼困難,可是在去年十月看到瑞尼,Monica成立的相編一黨,每篇作品我都仔細得欣賞,真得有點動心!我一透露,脆尼立刻展開行動遊說我,甚至邀我直接到芳格子請文芳指導我玩,當天完成兩幅,後來又跟文芳拜師學藝做相簿,陸續完成四本十二吋相簿,一本八吋的,相編我也陸續完成十篇,先放這之前的九篇,真的有了構圖,將她當成大卡片,配上標題,手寫的人,事,時,地,物,與你當下的感動,沒那麼難啦!同時,許多同好主題經常是家人,小孩,寵物,而我呢?因為老公愛攝影,從年輕就愛幫我留影,一點也不嫌老妻已年華不再,仍然隨時幫我留影,甚至,連到大遠百看電影,都要我站在窗邊用後面可遠眺到住家大樓為背景照相,所以我的相編許多都放我的照片,而且,許多美美的美編紙和配件將留在我家,主題可包羅萬象,甚至自己的拿手菜,或是作品都可放入,我會一直玩下去的!











美麗的佳佳下班後飛奔趕來,一來就要她說話












小星星也描述他用爸媽出國旅遊做的作品











和我踏入彩印首批認識的好友Minica也是拉我玩相編的好友合影(這是嫚寶幫我們照的)



















 


歡迎您從今天起到一月底去參觀,絕對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