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正面)


最近有點小忙,幾次上課帶的東西都不齊全,上小蘭老師上色課程時,以為色筆已收好,竟忘了帶最重要的膚色色鉛筆,幸好以婷借我,感恩!而三月的博嘉聚會,一時找不到雯雯的PO文,憑印象帶工具,竟漏了摺線板,幸好隔座的小白借給我,感恩!今天有多位新同學,抽到五月主辦人的是北極熊!





 





    這回是雯雯主辦人兼小老師,分享翻翻卡,許多同學當場完成好佩服,而我不習慣用圖卡,僅在課堂上完成大部分,回家再貼上蕾絲略加裝飾完成,我想學會了技巧做法,以後可再加以運用,感謝大方的小老師,分享了許多心得以及圖卡,還帶去大人物與三大本刀模與邊紙,親自幫我們滾刀模搭配!由於我喜歡這種柔美的色系,這是當場選購的美編紙,算算作品裡面繽紛的色彩應該也符合魔卡吧!





背面





翻開來 祝福新人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