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二十幾年前開始騎機車後,就再也沒騎過自行車,因為腳搆不到地,我就沒安全感。可是看到先生經常出去騎車,再三告訴我台六十四線通車後,微風運河那很美,尤其是到八里那段,欒樹都開了,美呆了!還特別帶我去欣賞,想到好友珍的女兒有部小摺,說過想練習可借我,所以情商先借我練習,等我有安全感,先生會買好一點的車給我。終於等到了,她先生很耐心的教我,要把踏板先調到右高左低,坐上去一踩就可平衡(!原來如此,以前女生騎車都是左腳划呀划,穩了才很優雅的騎上去),我才練習一次,『秘密』那本書中心想事成的吸引力法則就發生了,大兒子竟然在富邦中了一台捷安特小摺,當然就是給我最好的禮物,真是得償宿願。


  先生先開車載我到四汴頭那練習了一個小時,下週就帶我到八里十三行博物館那去騎車,那天風和日麗,風景如畫令人如痴如醉,遊人如織,真是全民運動,老老少少都有,心想現在不會騎車,真會漏失許多樂趣呢!


  昨天(周末)天氣非常好,所以我們又出發了,這回車停在微風運河,從那騎過關渡大橋,到八里渡船頭去玩。不料,出發時艷陽高照,騎車時風好大,頂著風覺得會冷,又有點上坡,我這小摺雖有六檔,但飛盤太小騎起來很吃力,疼我的先生已幫我升級換了大一點的飛盤,無奈膽子小的我,車子不敢調太高,昨天吃到苦頭,去程踩得好吃力,到目的地時已手軟腳軟,血糖太低,,趕緊去排八里渡船頭著名的「雙胞胎」,唉!其實是嘴饞啦!回程時經過自行車加油站,先生幫我打飽氣,座墊再調高點,加上不再是爬坡,騎得就輕鬆多了!又過了開開心心的一天!


下回再報告我週日去玩蝶古巴特的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