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前曾去過峇里島是跟團,有朋友常因商務去峇里島,對那熟的很,所以這次加入朋友算是類自由行的團,有好幾批人參加,有三天、五天、八天、九天,由自己規劃行程,找熟的當地導遊,自己訂機票,吃與行大家分攤,可以玩些不一樣的行程,時間不會太趕,有些點是一般觀光客較少玩的,真的我都想在那long stay了。


這是我從窗口照的





一天下午三點多抵達,朋友和地陪就帶我們去某商場和其他五人會合,他們說那裡的手工藝品比昨天在DISCOVERY買的還便宜,還沒多少觀光客會去呢!拜託我才剛下機呢!看到我喜歡的手工精油香皂忍不住買了幾塊(老公再三交待出來玩就好千萬別亂買)


我們下榻努沙都瓦區的MELIA飯店,那是靠海邊的五星級飯店,許多著名的飯店都在那區,因曾發生爆炸所以安檢很嚴格,第一關車子經過,地上有軌道分四格照車底,第二關再人工用鏡子在檢查一遍,經過第三關才進入飯店,真是不同的經驗。峇里島的地形像一隻公雞,這區就是南邊的雞腳,晚上我們趕到另一邊的海邊看夕陽,吃烤海鮮


 



是用椰子殼做成木碳烤的,風味不同,這是套餐,據朋友夫妻說上回來用單點的就貴多了,好難想像早上出門時說今天台北會降至八度,現在我竟穿著短袖點者蠟燭,在海邊吹海風看夕陽,還有歌手到桌前唱歌只要給點小費就皆大歡喜,他們唱的真棒!


  這是在海邊洛寞的烤玉米的小販,看到我們過去滿懷希望,原來只是照相,就把頭撇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