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早上要換villa,所以不看日出,到海灘將各家飯店的美景淨收眼底,下回一定要再住這家。中午看阿貢火山,雲霧飄渺防如世外桃源,地陪老張一直說我們很幸運,要看火山得看緣份,經常是看不到的,選用這兩張照片代表。


這間餐廳很有地方色彩,服務生衣著也很特別,這些天發現男的比女的美,而且身材都很苗條,總是面帶笑容,也會用英語簡單問候,少數還會幾句簡單國語呢!我用藤盤裝了自助餐,沙嗲很香肉很嫩,一堆水煮蔬菜澆上花生粒的特調醬汁,這是他們的沙拉,熱量低很美味,餅是蔬菜混入麵粉也很可口,我去取用時,有位外國女士看我取菜很果決(這是我第二盤),一直用英語問我這是甚麼?醬料要如何選?會不會辣?彷彿我是美食通,真有趣,特別介紹右下角的飯,是用南瓜刨粗絲加糯米吃時灑點椰絲,湯我選蕃茄湯。


這的咖啡加煉乳,是當地的吃法,磨的很細可喝到粉,最讚是甜點-紫糯米我加點椰漿,好幸福的感覺,地陪很詫異我怎知當地的吃法。好吃嘛!我煮的咖哩喜歡加椰奶,整罐的椰漿短期沒用完會浪費,所以都用椰漿粉,不料去年斷貨了,這回就請地陪帶我到家樂福選購,只有二十來包全被我們掃空。


服務生服裝很有特色女的也婀娜多姿,找不到機會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