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天氣很好(次日就沙塵暴)全家湊齊要趕在清明前去北海福座祭拜奶奶與舅舅,再加上要趕在他老人家的忌日與生日前去祭拜,行前也聽說會路經的天元宮,吉野櫻開的正美,真是一舉數得,我們抵達時0820,天哪!早已遊人如織,哪有地方可停,拔把去停車給我們一個小時拍照,哥哥愛玩相機,帶著全套裝備,還借給弟弟一架用底片的老相機,母子三人在哥哥的帶領下,捕捉美麗的一刻,當他幫我照了一張很棒的照片(用我的相),我說這真像國外的美景,他得意的說:相機不分好壞,重要是怎麼用。他也有自己的部落格,還曾得過獎呢!


當我們拍照時,看到有些人對我們母子的互動與他們的裝備,投以羨慕與欣賞的眼光,我好開心。




等待這隻蜜蜂停佇花朵,是值得的!這都是兒子照的


剛當媽媽時,辦公室資深同仁告訴我,一定要珍惜孩子與你相聚的時光,莫嫌煩,因為轉眼他們就長大,不再圍著你轉了,不久拔把也將車停好趕來,我覺得真像這個小娃──遇見幸福,這是用剩的美編紙,東擺西擺就呈現我要的感覺。




祭拜完,我們到三芝郵局旁的老地方用餐,點了綜合細粉,有福州魚丸、百頁豆腐、油豆腐、蘿蔔加上細粉,湯鮮味美,當然還有鮮肉湯包與鮮蝦湯包,真是幸福啊!


這次我用銀色有亮粉的三d膠,將領口局部加強,花的打孔器也是我常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