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廟,適逢落潮可涉水過去,平日只能遠眺


老張早就告訴朋友KEN,送機不收我們錢,我們還是先拿了一些錢請他轉送,剛上車老張就說中午請我們吃飯,同時護照姓名告訴他,先請公司服務員幫我們先辦登機,就不會那麼趕,方便太多了。


  這是個名間故事,教導人要謙虛,需知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他帶我們到當地人用餐的地方,魚丸湯加了冬菜和芹菜末,口感好Q,非常鮮美彈牙,他說這是用當地特有的黃尾魚打出來,配上什錦炒米粉,加上特製酸黃瓜,再加上現打的草莓汁,食物好吃,盛情更可貴(其實這時他並不知我們有表示)他這麼客氣,難怪回客率那麼高,相約下回來還是要找他服務。


 


超Q彈牙的魚丸湯,加了冬菜與芹菜末提香,標準客家作法




什錦米粉


  到了機場不但登機證已拿到,離境稅十五萬盧比也代繳了,還領我們入境,我隨身帶個包包,裡面放了機上要穿的禦寒衣物,裡面塞了剛去買的香皂,被攔檢下來,我用英文說都是香皂因為我很喜歡當地的香皂,他就釋然,對看X光機的同伴說沙文(與台語肥皂同音)真有趣!


    其實峇里島這是國人旅遊的經典之選,我之所以會寫這些天的見聞,主要因此行與我和老公喜歡觀察不同的風土民情,品嚐不同的風味餐,以及欣賞異國的美景種種訴求均不謀而合,這些快樂與感動讓我想與大家分享,更感謝許多親朋好友上網瀏覽(雖然未曾留言),提出很想共同出遊的邀請,也許哪天真成行了也很難說,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