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玲是我同遊峇里島新認識的朋友,大家很投緣,他非常注重養生,也很會過日子,上回在ken家聚會,他做了許多好吃的東西,真要感謝她!他非常喜歡這個戲水的T娃,所以要我做張送給他,指定要綠色與粉色。


   第一次見面,他就穿這個顏色,非常舒服的色彩。



內頁蓋上祝福的字章


這是極細小印台,價格合理,不暈染好上色,蓋章不需太用力,喜歡


   恰巧欣賞了MILLY的卡片(謝謝喽!他說我可盡量取用,!),粉紅與淺藍的挑戰,我可改成粉紅與淺綠的邂逅啊!借用他的構想,東擺西擺就成型了,這回嘗試用我那陽春的輝博24色水性色鉛筆上色,當然有用水筆暈染啦!!顏色太少了,又不夠飽合,不太好畫。


   剛入門時櫃姊說喜歡的作品要多做一份,否則捨不得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