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以前,功成身退離開上個職場,原打算從此可做許多以前沒空做的事,不料卻因想自我成長,從內勤踏入外勤(安泰現變成富邦),期間真的成長不少,身段與想法也多有轉變,重要的是認識了好多朋友,每天都很開心!


   記得很久以前曾收到一封證卷營業員寄的生日卡片,感動不已,所以也很希望我的朋友也會收到這份感動,剛開始用現成的卡片,後來跟同事學做指印畫,有時用到簡單的打洞器,好友珍收到,要我去她家借用他女兒的工具(貝家),進而自己也一腳踏入,手工卡片的園地,一晃將近六年了!


   上週突然接獲一封龍飛鳳舞文情並茂的來信,原來是好友珍的媽媽(幾年前也成為我的客戶之ㄧ),接獲我寄的生日卡,是用去年貝家的水果熊---水蜜桃熊,文中提到除了祝福這位伯母生日快樂外,更希望他老人家能永遠像水蜜桃般白拋拋幼咪咪,這祝福語恰是他們賢伉儷當年定情的原因,所以兩老非常高興,伯父特以伯母的名義回了這封信,諸位看官,相信你們定然知道nina有多欣喜若狂了,



  以前只會到專櫃去做卡片,也會跑牧莎(買水滴娃娃),也會跑些賣工具的攤位,後來在貝家的網站上認識了kaori,訂閱了他的部落格,因而認識了好多同好,感謝這幾天,又多認識了幾位格友,真是獲益良多,這些天學的東西,累積起來多過這六年所學。


    在這一併謝謝了!當然許多格友知道我很感謝你們啦!不一一唱名了!


    還有emily(小蘭)被我一直問怎麼著色,耐心的用筆述(有點難喔!)我跑去買了一盒施牌專業級的水性色鉛筆36色才450(好便宜)非常好用,練習了幾幅,自己也覺得進步不少,下階段再參加另一格友團購油姓的,就很圓滿了!畢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啦!


    這是以前做的,現在上色應有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