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發達的世界裡,距離不是問題,沒想到有這麼多同好,感謝許多格友對我的鼓勵,更沒想到一位重量級的朋友竟然寄了一張非常精美的卡片給我,還有一些可愛的小物,還鼓勵我加入色鉛筆的開心俱樂部,我曾說過我喜歡收到卡片的感動,所以雖然這部分我才剛入門,懷著一份感恩的心,做了這張卡片,願她天天開心!相信收到的人會感受到我的心意。



我用了瑪莎打洞器


花和葉子是購自百會的打起來是立體的喔!  緞帶是昨天無意間挖寶到了每捲才20元


要感謝小蘭他鼓勵我多練習上色,右邊這個T娃是她分享的,j我特別不先看他的作品,先練習自己畫畫看.


左邊的娃是昨天買的之ㄧ,喜歡她愛嬌的模樣,可是我頭髮上不好,襪子不小心顏色深了索性讓他深一點!


kaori鼓勵我買了就要努力做才不會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