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到教師節了,每年到此時總要做些卡片感謝所有教過我的老師,還有祝福所有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我家都是軍公教,老師就好幾位,以前哥哥總希望我也能和他一樣當老師,可惜年少不懂事,太叛逆沒能如他所願,沒想到後來在先後兩個職場,都有機會做教育訓練,得到許多好評,前兩天我老闆還說,我將那麼深硬的東西講得那麼有趣,抓住全場的注意,連每次打瞌睡的同事都很專注呢!真是不好意思,在天上的老哥我沒丟你臉啦!


    這是我最愛的T娃卻遲遲未做成卡片,這是仿維珍老師的上色。


    在此謹向所有的格友們致意,你們都是我的老師呢!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