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T娃我好喜歡,看她長髮被風吹亂,左手扶著帽子,又提著箱子,就想到自己個子那麼小,每天背著包包、手提電腦、有時還再多個小袋(放傘與水),雖然也想裝優雅考量都放到電腦包,唯太重拿不動,所以總是大包小包,每次客戶都有些不捨,可是我真是樂在其中呢!所以就將站牌命名為-幸福!周日晚上完成的,今天才有空PO出來。


9/18是大台北無車日,父子二人去騎車,我則在家將新買的印章與背景章蓋起來備用,竟然手腕會痠痛,老了嗎?還是買太多!


晚上我們提早慶祝,兒子們請客,吃了一頓幸福的晚餐,回想他們小時候,如何在公私兩忙下,蠟燭兩頭燒的情況下,陪著他們成長,現在長大了,還是我可愛的孩子,當然也多了心愛的女孩陪伴(我不會吃醋的),因為有人幫我們陪伴他們的下半生,多個人愛他,有何不好!


     當然孩子長大了,我們也老了這是自然現象,難以避免的,幸好我喜歡團體生活,在職場上與年輕人相處,又有許多同好相伴,常忘了自己年紀,因為常保赤子之心吧!




nina和大兒子


papa和小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