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感謝格友凱西教我如何換版型,自從玩部落格還真認識了不少好朋友呢!愛你們喔!


    不知不覺就到了2010年的最後一個月,聖誕節也快到了,這張是要送給聰明可愛又俊俏的小友友,在媽媽娘胎裏就好懂事,待媽媽過完生日的次日才出生呢!(不過我兒子在我生日的早上誕生,也是送我最好的禮物呢!)他喜歡綠色,所以就用聖誕樹凹凸板壓了聖誕樹,再用瑪莎機打了個HAPPY BIRTHDAY,配上新買的聖誕T娃就完成了!


   再分享一些我第三次去花博在未來館的照片




    那天是開幕一週(11/13週六),天空下著小雨,起個大早八點半抵達新生園區,被人山海的場面嚇傻了,人龍分兩邊入口左邊是排隊購票,已購票的從民族東路上的吉林路口排到了松江路口,不斷的人潮早已將園區圍繞,同時發現不斷的有人從前面插隊,待九點開放入園,十分鐘後我們終於進園,不久即聽到廣播,夢想館預約票已排到下午三點,我倆決定放棄改天再來,改去旁邊的未來館與天使館,待我們出來外面牌未來館的人潮更可觀,早已超過標示約兩小時之後的牌子了!






這就是永生花


木槿






這時我們已走到模擬高山上的植物區,需要穿上外套,仔細看上面的露珠還結霜呢!


牆上的佈置是大家搶著合影的區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