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因為多了格友們的祝福,讓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采多姿,收到了不少卡片。感謝你們喔!其實對年過半百的我(許多與我年齡相仿的人,總避談年齡因為青春不再),每年都是值得慶祝的,我也珍惜大家的友誼,等我老眼昏花手不聽使喚時,想要再玩這些怕都玩不動了,再說玩手做就是紓壓嘛!不管做的好不好,我就是樂在其中,對各方的好友我都真誠以待,相識自是有緣,在網路的世界可是沒有距離的,您說對嗎?


    和妞U約好來交換聖誕卡片,這張是要送給他的,不管好不好都是心意喔!其實我很想多做些,就是時間有限,先在此祝福大家Merry Christmas!


    臉頰我還適用油鉛上色,其他就用copic來玩喽!在背景上用金色蓋貝家的聖誕紅效果好像不明顯,相片照不出來,最近跑了兩趟金興發,都買不到白色的半珠,我快斷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