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花博是我目前出門的重點,報載爭艷館又換新裝了,所以我們挑時間趕緊出門,那天天氣很好,排隊的人龍也不少,想到裡面美麗的美景尚可忍受,這是這次的主題


我照了近五百張,只能挑幾張分享給您,這也是我去參觀最難避開人群照相的一次,














這是得金牌獎的,那101大樓是用染色的粽葉作成(聽說他們依在的嘗試,發現這是最佳組合)


地面也鋪滿了從水中撈起在曬乾染銀色的蓮蓬,可惜這張沒照出來


每家的耶誕盛宴佈置的都太美了!!朋友您一定得去欣賞!許多人都說等人少點再去看,其實我這是第八次,爭艷館去了三回每次主題都不同,裡面也總讓我非得照個四、五百張才過癮,只有建議您挑非假日,如用悠遊卡可打九折,一點下午票是200元這時是高峰,像我用全期票,通常得搶在這之前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