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年底最後一次聚會,許多人都帶著自己的寶貝來跳蚤市場拍賣,因為要割愛所以價錢都很誘人,正當大家交換的樂不可支時,得知豆奶已到天上當天使了!這確實令人很難過,雖然我只在七月時與他共處一室,可那是我第一次參加要認識許多人還有點困難,但從格友們的口中常看到他的芳名。


 


    昇媽提到在我們難過之餘,難道不能再做些甚麼?因他在事情發生時請教過醫生,這種情況如用葉克謨能否動手術,可是許多人都認為那很貴!有多貴?一天十二萬元,他還因此向他自己的壽險顧問請教自己的醫療險是否夠用?真的,昇媽很認真的跟我們幾個說了,還當眾又提一遍,與其現在趁健康花點錢也比萬一可救命卻因經濟因素不能用!


 


    說來慚愧!我從事壽險業十一年了這些都是我的專業,然而與同好的聚會中我很少提及,以免有人認為我別有目的,再說我最討厭死纏爛打強力推銷,為此,我也在聚會中提及,我從事這行業那麼久客戶都很幸運都很健康,頂多開個痔瘡或盲腸炎,卻在前年有個年輕的女生三十歲得了血癌與死神奮鬥了一年多病故,我幫他理賠了四百多萬,他父母很感激至少有能力試盡各種方法來治療,所以我鄭重的告訴各位,我有買一個軟體不管您買哪家的壽險及醫療,我都可以免費的幫您作保單整理檢視,看看是否有重覆購買的?或是有不足處,您可自行斟酌在能力範圍內增加,真的!有此需求的請找我!


 


    另外,在會場上有沒人撿到我的一包印台,內有黑色及咖啡色極細印台,還有貝家的彩虹印台,還有一個黑色亮彩水滴印台,這都是我蓋印的寶貝,拾獲者煩請告知!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