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大豐收的日子,陸續收到好朋友的卡片,可是我每天在外奔波,晚上回家以累癱了,回回信件時間就過去了,尤其看看別人想想自己,幾乎不敢將自己陽春的作品送出,所以就說新年再回禮了!好爛的藉口!anyway 就是感恩!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這是中台灣的好朋友妞U 嘻的大作,多可愛!意境多好!!!


 



這是Milly的大作,好愛這張友我愛的粉色又這麼優雅!早就掉口水了!




琪媽AMY送的,藍色也是我喜愛的顏色,多麼精緻用心,謝謝你!感覺amy的卡片更上一層樓了!


YMAN老師的手作,雪兔是他自己刻的喔!快去買她的書,便利店就有發售199元,是一本很好的工具書




再來就是昨天收到的芭比紅的傑作,拉著禮物的小女孩,多麼溫暖又甜美,令人愛不釋手呢!她也是我學習的好朋友!


如果回復慢了,幸好朋友都不見怪!待新年我再送您時來運轉大吉大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