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1/21)晚上公司要去關西辦兩天一夜的尾牙宴,我們要辦電影party,所以每個人都得打扮,在這要請大家幫我集思廣益,想一個最簡單最省事又不太醜的打扮,像甚麼鋼鐵人啊!蜘蛛人我就很難打扮了,Nina也不是年輕貌美的小美眉,扮醜耍寶也挺難笑的,因此煞費思量呢!


 


    去年我們主題是制服party我就借了朋友女兒的高校制服,綁了兩個小辮子很有笑點,還代表我們大隊去比賽,今年總不能故技重施,因為那天氣溫預報會很冷,有同事說要扮村姑,我們提到包租婆,卻沒人有勇氣頭髮捲髮捲(年長資深者包袱重),有人說頭上戴個兔子髮箍就說自己是兔女郎,那我就帶個聖誕帽說我是聖誕老婆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