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玩魔卡的朋友一定都會盼望能抽中幸運獎或小蜜蜂獎,有些朋友真的好幸運經常中獎呢!這回我終於幸運的中了小蜜蜂獎,這是一個很好的鼓勵呢!


    這回的主題是鈕釦,所以就在新款的ALI花邊打孔器打出的紙緞帶旁逢上兩顆紅鈕釦,這批鈕扣買了 一兩 年了終於可以亮相了!





今天是週末一大早就和先生早早出門要去看花博的爭艷館,不料到了圓山,聽到車上有人驚呼「好多人喔!」一看苗頭不對還是平日再來,趕快轉戰到士林官邸。


    士林官邸最吸引我的是那片玫瑰園,品種眾多美不勝收,


這個較吸引力


我最愛這種一串串的,比較親民


這個橘色真美(凱西一定很喜歡)!仔細觀察以後我上色深淺明暗應較有概念!




含苞的花真美


這是飛燕花


這花是盛放的


這朵就是含苞的,品種很特殊呢!依班玫瑰都是花瓣很多


與花博相比遊人相對較少,陸客倒不少,本地人就不多,我倆都愛看美好的東西,今天花ㄦ是主角,假日出來走走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