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單位設了一個感恩信箱,有天順手做了張感謝卡謝謝常鼓勵讚美我的同事,老闆看到讚不絕口說如果是送她的該多好,其實她一向對我禮遇有加(我較年長嘛!),又常常當眾表揚我隨手做的小事,讓我頗不好意思,他最近出了一本書贏在真誠(有上暢銷榜喔),還送了我們每人一本,特別幫我題了些字,令我非常感動,早就想趁她五月生日前送她一張卡片,而我的直屬主管對我更沒話說,她也是五月生日,所以我就做了兩張(當然略有變化,至少娃娃不同),這次的缝線被我畫壞了,我還在等Trs,C的缝線機,看來下回只好用手缝了!


 


    很喜歡這緞帶是魔卡挑戰的幸運星禮物!還是選用愛用的粉紅色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