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計畫好週末一早要回南部,去掃爸、媽、姊姊、姊夫的墓(都在附近),再和外甥、外甥女聚聚,次日再到台中,與小兒子會合,看他新添購的小窩,可是──計劃趕不上變化,我竟然在周五的清晨──胃發炎,不停的嘔吐,還發燒,連水都不能喝,整日就是昏睡,不敢吃,連下樓坐電梯去丟個垃圾而已,都要吐!虛弱極了,對於不喜歡麻煩人的我來說,太痛苦了,考慮這種情況下不可能回南部,只好致電家人取消行程,心中懊惱極了!怎麼辦呢!只有讓胃休息別再刺激它,好好休息方能早早復原,到了昨晚吃了半碗的粥沒吐,就決定今早到台中,南部就只有再擇期回去了!老爸老媽最疼我一定會原諒我!


    今早雖然還有點虛,幸好一切順利,看到他們的溫馨小窩,鬧中取靜,再加強點就可入住了,唉!現在年輕人要成個家真不容易啊!離用餐時間還早,想說來藝術街逛逛,真的是逛逛──開車逛,根本找不到停車位,得一彎進國際街有地方停就停下來,再安步當車的逛!


 


    中午,兒子和女友安排我們到福科路上一家羅林小館用餐。他們已吃過幾次,還將大為推荐的部落格文章推給我欣賞,聽說生意好到根本沒有空弄網頁,不先預訂還沒位置。我們點了幾道菜,雖是客家菜卻不油不鹹很對味!尤其薑絲炒大腸,公認是我們吃過最好吃的,首先不會酸的嗆鼻,腸子很嫩不會冷了就變硬,而且薑絲都頗入味令人點低不留,真是美味!


 


不好意思!我忘了要照相大家已夾了些,當然份量再多點會更棒!


 



 


   這是羅林小炒(應該是改良過的客家小炒)


這是紹興醉雞腿,好香!




這道是醬肉雪菜,有點辣!很下飯


點了一個清爽的冬瓜蛤蠣湯


無意中翻到我家兩個兒子幼時照片,忍不住拿出來獻寶,就知道nina為甚麼這麼疼各位的小朋友,因為小朋友最可愛了!


瞧!兄弟倆笑的很開心喔!




!Nina也入鏡了




母子三人多開心,照相的爸爸也很得意呢!nina的龐克爆炸頭那時很流行,現在看卻好土呢!




哥哥臂力粉強喔!弟弟一臉羨慕也想跟著學呢!




真是哥倆好呢!這大概是小兒子臉最圓的時候,現在的他看到也嚇一跳呢!


 


    為娘的我也早已接受他們即將有自己的家庭的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