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心是我很愛用的素材,所以其實我做了不少卡,卻沒時間PO出來,這是要送給好友SU YI的生日卡,他是我彩印的第一個朋友,現在他已少做卡片改為畫畫,每幅都很精采呢!我曾推薦他的格子。


 


今天送去時碰到她要讀國中的小女兒,乖巧懂事,對畫畫很有興趣,手邊恰有些T娃的圖卡,就用水性鉛筆乾塗示範,小女生有基礎,一點撥就畫得好漂亮,尤其光點抓的好棒(忘了拍照呢!),拿出他的畫作來,令我這做阿姨的都好欣賞!


 


 


 


言歸正傳,T娃是MIN分享的(我很喜歡也去買了一個),夏天我喜歡用天藍色,看起來清爽光明有朝氣,還用了凱西代購的蕾絲刀模(230磅 的柔美紙或160磅 的柔美紙切割出來都好美)謝謝了!蝴蝶結套那個心型的套環也是凱西教我的!


 


 


圖卡:MIN


底卡:6吋柔美紙(小黃鳥團購)


上色:COPIC


刀模:CHERY 愛心刀模-凱西代購


      瑪莎愛心刀模-秋萍


美編紙:秋萍


緞帶:增樺


字章;文芳(INKA)


紙花:文芳


雙腳釘:文芳


亮鑚:十元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