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運動風,不擅運動的我還是挑了幾款,加上Min分享的,先拿出來閱兵,有空再組裝吧!


 


這些是那天等客戶的空檔有兩個小時,感謝海豚媽咪告訴我這個好地點,在新店安坑的麥當勞畫的.


 


我愛跳舞卻不會玩高爾夫,可是曾雅妮是中華民國的光榮!與有榮焉,


 



這個打棒球(還是壘球)的小女孩,我誤以為是高爾夫蓋出來才知是球棒,可是那神情挺酷的!瑜珈是我持續了四年多的運動,身心平衡是很重要的課題!




!照的有點模糊了,拿冠軍值得慶賀,還有游泳潛水的小娃,是我的夢想(年輕時還會一點,現在連頭都不敢悶水只能游狗爬式!哈!!)




這個嬌娃只畫了一半,看他打球的樣子多可愛!




還有一個穿運動服坐小板凳的,秋萍和昇媽一直說好可愛(我在秋萍攤位上巧遇昇媽),畫好了忘記拍照。好了!閱完兵接下來要動腦去組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