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在博嘉和凱薩琳老師曾學過一次手縫書,這次的教案不同,感覺要簡單一點,因下午要參加百會的活動,知道自己恐怕完成不了,早早就拜託海豚媽咪,還一直 向 老師道歉,可是老師還是很熱心的指導希望我能完成,記得上回第一帖要接第二帖時有些搞不清楚,這回就弄懂了!在快手海豚媽咪好心幫忙下,也幫我完成了,回家點上一點亮膠再加上一個小標籤作裝飾,同時我還跟老師買了一份淺藍色的材料,也請海豚媽咪幫我完成,有他真好!在彩印圈裡有這麼多好友真棒!


 


 


這是封底


 


另一本藍色的封面




 


縫得很漂亮喔!




這本也很漂亮呢!





因為提早離開,先抽小禮物抽到秋萍的草皮印章,真開心!我抽到他的超值禮物有好幾次了!到時做了成品再送他展示。


 



這天的聚會要謝謝主辦人盈盈媽咪非常盡責,以及老師的教導!還有幫我完成的海豚媽咪,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