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手作的朋友一定知道有一對很棒的母女檔--媽媽會作卡女兒上色美,就是MIN和女兒CANDY。當我知道MIN的圖卡均出自Candy後,只能用驚艷來表示!尤其是我正在學的復古印台,他上的真美!當然要想讓讀國中的小女生收我為徒,有點困難,幸好他也不嫌棄我色鉛筆和copic的上色,在百會的活動中巧遇,Candy被我好學的精神感動(!),所以8/27就有了這次遠征到桃園的上色趣!


上面那張是candy畫給昭玲阿姨看的,被我A來了!上的真美!


下面是頭髮的顏色(我都沒有,趕快去補貨)


皮膚:dried marigold


     Tattered rose


腮紅: dried marigold混合worn lipstick


衣服:因我想用上回看到她畫的紫色所以他教我用粉紅加紫調出你愛用的顏色(好聰明)


上衣;spun sugar++milled lacender(上衣淺裙子深配色順序不知有無抄對,反正就是深紅的加深紫的,淺粉色加淺紫色)


裙子:dusty concord worn lipstick


彩球:barr door


      Fired brick


      Worn lipstick


鞋子:紅色再加一點walnut stain


 


 


對照版:左邊是我之前畫的,右 邊是經由小老師Candy指導過的


回來後趕緊練習,拿到餐桌上要照相時,小老師的原作不見了!所以沒po出來,真對不起!相信沒多久就會出現的!(頭髮我沒有老師的顏色就用現有的抓深中淺)




    這次的學習讓我對工具的使用較有概念,原來我的水筆不太對,筆管加了水水份沒擠壓也會湧出來,若不加水直接沾顏色也太濕潤(維珍老師曾為文建議過),水分的拿捏較以前進步,不然塗出來都糊糊的,光影部分也有教我,總之要想像小老師和許多高手畫的那麼好只有多練習,沒有第二條路,回家後將缺的顏色趕快去百會補齊。


 


 


這是Min在旁邊陪我們時就做了許多紙花,這些是送我的,中間那朵是Candy用我帶去先用刀模裁好的花瓣組合起來的牡丹,美吧!




 


   今天真要感謝MinCandy熱情的招待,讓我收獲滿滿!太感謝了!還認識了昭玲和楓媽,板橋和桃園很近火車25分鐘就到了,能認識這麼多好朋友真好!


 


 


這是我送給min的生日卡片,candy說很喜歡我的色鉛筆上色,其實我只是在圖卡的陰影用灰色或深褐色多加重一點,沒甚麼訣竅,很快就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