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看到好友凱西送給Min的生日卡,內頁也經特別設計彷彿小書一般,nina口水掉滿地,忍不住說人家是11/22我也要啦,唯時間還早,所以凱西老師就特別幫好姐妹peggynina準備了材料包,親自傳授我倆,我們再加選好自己的娃娃色調,就精心搭配材料包,所以我們這三個好姐妹就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我的主題娃是和candy學的那個彩球T娃,主色調是粉紫,小書籤是活動的,可以抽取出來,字章讓他露出來當作祝福語


 



書籤拿出來的模樣




封面上的紙花是用瑪麗安的刀模挑選不同的尺寸噴復古補充液趁濕捏塑形加上花蕊



 


 


 


封面的美編紙在高手凱西的搭配下已如夢似幻,內頁的設計尤其是右頁,蕾絲刀模裁的活動書籤可寫些貼心的體給話,質感甚佳!而我這張美編紙組合後看起來好像一個美麗的包包,左頁就用亮彩印台蓋上花仙子及小TAG,滿意極了!


 


 


謝謝凱西小老師,這個構圖和構想我會去運用送給我的好朋友呢!內頁甚至作成立體的更像一本小書


 


 




這是PEGGY的傑作很美吧!




PEGGY不但手腳快卡片的品質更優呢!是我要學習的!







希望我們這樣的聚會能延續下去每月都有不同的主題,因為NINA最愛的還是卡片,需要不斷的創新學習才能每月創作出許多生日卡送給支持我的客戶。


 


 



在這先向許多朋友道歉,因我為了玩手作,工作需更認真更有效率,才能擠出時間來玩,有時一忙起來真的沒空上網回應您的大作,有時回覆回應也慢半拍,今早還去垃圾信箱(都被擋掉了)撈回新文章通知及回應通知和回應回覆呢!可是您的大作我一定抽時間瀏覽欣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