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相片我聯想到天涼好個秋,不會熱暈了,運動較有動力,還有瘦身效果!可惜我不會打網球,我只會打WII(!好冷)



朋友分享的圖卡用COPIC上色,加上現下最夯的紙花,中間那朵是用小蘭傳授將購自文芳的十二瓣花用復古補充液噴濕後,第一片減下四分之ㄧ做第一層,餘做第二片,再拿一片完整的中間剪十字(小魔女琪是剪成空心)一、二層塞入圖上黏膠就完成了(請參考小蘭與小魔女琪對紙花的分享),另兩朵就是用瑪莉安立體花朵做成的(MIN分享的現在我也會做了),蓋上字章,內頁也蓋上謝謝!與封面呼應,送給我熱愛運動每週打兩次網球的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