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年前搬來這個社區,第二年社區開始辦了許多社團,花藝社是我非常喜愛的社團,老師是位非常美麗又有氣質的 張 老師,那時他還在中山女高任教,後來也退休了。當時我被長輩指派擔任班長一職迄今,襄助老師處理一切雜務並凝聚向心力,感謝每位同學都非常配合,大家感情很好如同姐妹,甚至有回我開刀在家休養,同學做好吃的送來,幫我買菜來家煮鱸魚,還幫我用氣功按摩,真的好感激!真是遠親不如近鄰啊!



    打一開始我就幫大家將社團命名為大庭美女插花班,因為自老師開始每位同學都較實際年紀年輕好多,雖說這三年來老師倦勤,加上有兩位同學已深造成功拿到教授資格,老師想交棒,可是我們還想跟老師,所以課程就暫停,因此每年九月的教師節,我們是務必要聚餐的。老師常說教了那麼多學生,我們班可是最貼心最有感情的班級,每年我都會代表同學做張卡片給老師,更何況如今跟大家交流後功力又精進不少.


主題的花還是用copic上色,老師喜歡桃紅色,所以用的都是粉嫩的色調,花ㄦ更不能少啦!底紙是peggy幫我買的,花蕊也是,三朵自製的玫瑰都貼在文芳的紙花上(我好喜歡這種花型),字章也是博嘉聚會時跟文芳買的,蝴蝶就貼在小書籤上




翻刊來的左頁



右邊,再請每位同學簽名,老師好感動同學也好開心,願我們的友誼長存!情誼永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