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三天連假,第二天又相約到好友凱西家聚會,新好男人小爸又為我們洗手作羹湯,開玩笑要將他做菜的身影po出來,怕造成太多轟動而作罷,我完成了一張卡片,原打算用某種技法但我帶去的娃娃不適合,就挑了主人家有些復古風味的美編紙(我好愛),加以搭配,再配上凱西幫我打的蝴蝶結,及lili家的字章(這我也好愛),總之,我看時間已晚沒有靈感纏著他東問西問的,其實如此搭配是我常做的較安全構圖,



回來為參加魔卡硬配上三朵紙花,中間那朵是剪的紙花,至於米色的和咖啡色的是用文芳的紙花,米色是peggy教我組合的,



這是我自己剪的紙花,向內摺好後攤開



噴完復古的color wash後襯半濕摺起來,再塑型組合



最上排粉紅色那排玫瑰,是看了MIN的圖解做出來的(YA!不難ㄟ!)就怕光看不動手。這些紙花都是今早看國慶大會轉播時做的。


    其他的花是是用跟文芳買的紙花,peggy教我組合的,他用三片組合,我偷懶想說用兩片ok嗎?至於咖啡色那片12瓣花,照小魔女琪說的剪成好幾瓣再組合而成(其實到底是剪成幾瓣,我太隨性認為好看就好(差不多小姐毛病又犯了),不過我覺得向捏玫瑰花一樣捏捏(milly說教紙雕啦)好像就會較好看呢!


 


 




 


    想到去年此時我正飛往希臘,轉眼就一年了,目前希臘的經濟天天都是話題,慶幸去年我就去玩過了!


 


    帥爸看天氣好能見度佳(我家後窗可遠眺觀音山)天氣又不冷不熱,決定帶我挑戰觀音山。這已經說了幾年了,因Nina只喜歡走平路怕爬山,尤其是走台階上山下山都很累呢!


這是才100公尺(共1900公尺)正在留影有路人熱心的幫我們合照 


 



 


這是走路要找難路走,挑擔要挑重擔挑!看到沒Nina已氣喘如牛不知留了多少汗




 


牌坊的另一面:為學硬漢而來,為學硬漢而走



 


登到山頂遠眺美麗的台北風光




 




 




 






山上有許多美麗的小花(有許多善心人士種的吧!)這是單瓣的木槿,我想照下來剪紙花時好參考,這是五瓣花自然重疊,中間的花蕊還有綠色



 




 


美麗的關渡橋


 


小坪頂的國華高爾夫球場 這時能見度已變差




 


下面那是八里渡船頭,看對岸好繁華




淡水漁人碼頭,以及新蓋的飯店






今天開心征服了,更得償夙願終於爬上觀音山,可是下山時膝蓋好痛呢!歲月不饒人,還好回來按摩一下就好了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morecards@ymail.com/article?mid=8163&prev=-1&next=8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