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當你經常感恩時,貴人經常就在你身邊!果然應驗了!


    話說因小兒子月底即將訂婚年底就要結婚,而Nina手作的家私越來越多,甚至侵占到客廳,又捨不得丟只有想法收藏,感謝當初牽引我加入部落格的好友—Kaori老師,嬌滴滴的貴婦,幫我釘了一個櫃子,光重量就 三十公斤 ,昨天我家帥爸陪我取回,他真的很驚訝竟出自這樣一位貴婦,感恩啊!相片是引自Kaori的格子,因我仍在整理中,希望能將佔據客廳那一角的家私,找到最好的收藏位置,這是送我的最好禮物。





Kaori又不肯酌收工本費,甚至連材料費都不收,只肯收下我帶去的伴手禮,還有我精心製作的感謝卡,她喜歡高貴的紫色




紙花我放了五朵希望他家五福臨門,




左頁




右頁





感謝好友,我真是幸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