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的台北婚宴在昨天圓滿的完成了,為娘的我在前天晚上終於也完成一張婚卡,送上最誠摯的祝福,在新娘秘書的巧手下,我也回春了(相片還沒拿到,這是在場的親友的讚美),將好友們的作品請飯店布置,真的,如果您也在場會聽到許多人的讚嘆呢!


相信大家一定有眼高手低不知該如何下手的困擾,我就是如此,明明忙的不得了,卻覺得如果我沒有參與會懊惱一輩子的,所以硬是完成這張,用了前陣子小蘭代售的lily章,用copic著色



用了Milly代購的金屬角邊,還用了PEGGY送的進口蕾絲,字章也是凱西代購的LILY家的,美編紙也是他分享的,緞帶是好友幫我收集的,加上明日家的大圓珠


畫架卡還做了美背


字章就簡單蓋了LOVE,貼上毛媽家的紫色的小半珠


飯店幫我擺成這樣,許多工作人員都跑來欣賞呢!




另一個角度看




左邊第一張是我的拙作,後面白色的是PEGGY的,心型畫架卡是小蘭的大作,中間就是海豚媽咪的.最右邊那張是我前陣子的舊作





謝謝大家!期待我大兒子結婚時能有更多的婚卡,而且我的格友好朋友們也能參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