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PEGGY參考網路做的三折卡覺得這種卡型多一種變化很有趣,又美麗,所以像她請教完成了這張,中間的娃娃是跟百會買的許多MAKE IT印章,好喜歡這個小天使,上成我愛的粉紅色,看到沒這裡有許多我愛的點點同時還是我愛的粉色,紫色,謝謝分享的PEGGY,愛你喔!




這也是這家的印章,先擺幾個POSE




這也是這家的印章,先擺幾個POSE


這是另一個美人魚,看到這些唯美的美人魚,我有點著迷呢!




PO出來亮相,抽時間再組合成作品,在這要謝謝儒媽送我ㄧ份瑪莎的說明上有許多打成四邊圖形的尺寸(我買來嫌收藏盒佔地方全丟了),也謝謝凱西再示範如何打,非常受用,真謝謝許多好友無私的分享,讓我更愛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