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月初曾在網路上購買物品,採用的是便利店貨到付款,不料剛剛竟接到自稱我購買的商家來電詢問滿意度,從小就被教導要有禮貌,雖然爐子上正滾著湯,仍耐著性子好好回答,何況自己從事的是金融保險,也屬服務業的一種,不料對方(是正港的本地口音喔)突然說-因為內部人員處理錯誤,將我的資料,這時靈光一閃,該不是詐騙集團吧!立刻很有禮貌的說我很忙,將電話掛斷,我已經貨到付款了,哪來甚麼轉帳帳號弄錯之事,所以大家警覺性都得高一點,我就有客戶在電視購物台購物,馬上接到電話後糊裡糊塗的聽他指示,將帳戶的錢轉光光,後悔不已!


 


 


    不知不覺在貝家白金卡續卡多年,轉眼三月又到續卡時機,誠徵願和我湊額度的同好,願以七折轉讓(白金卡也只有八折喔),請參考以下網站http://www.k-kingdom.com.tw/product.asp?series=20,有誠意者請回應,待我下週五回台灣(我要參加單位獎勵旅遊去北海道),再處理!


 


合購規則:


一、    因是網路預購會員每套限量兩套,萬一我也買了就只剩一套喔!根據以往經驗熱門的經常預購時已向隅,也許會再版,也許就徒呼負負喽!


二、    因贈品本人保留,所以給合購朋友七折,當然成團定會有小禮相送,不會虧待您。


三、    成團後請先匯款,約四月取貨,運費由NINA負擔。


四、    這活動限白金預購商品,均為套組,不能選購櫃上其他物品。


五、    謝謝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