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天(3/5週一)行程有登別地獄谷、熊牧場、尼克斯海洋公園、噴火灣海望角館、金森倉庫群、函館


這是昨晚下榻的登別馬可波羅,


 


一早醒來趕快照照窗外的美景



 




我們一行8 4人分為三團這是兩位美麗的領隊



!同事這台相機可大了吧!(I PAD 來照像可真COOL)



 



同事昨晚忘了將水拿下車,今早結冰了


 



有趣的廁所還寫著男鬼、女鬼



搭乘纜車去熊牧場,看看只有零下7 度,因為是乾冷保暖的衣服穿夠就不冷,導遊建議最好穿蓋過臀部的雪衣,(看看兩位導遊都穿的是及膝羽絨衣,裡面穿的可是七分袖的小洋裝呢!)所以我過年前買的還不夠暖,幸好同事幫媽媽買的這件NIKE的太小,被我買來,好暖呢!他趕快打電話請店員幫他留件大號的,所以就會出現同款式的姐妹裝



 


從纜車上鳥瞰山下



 



每隻熊為了生存都學會站立招手接餅乾的把戲



我身後穿桃紅色的美女是我的室友,雪真的很厚呢!




這是在玻璃走道餵食大公熊,將餅乾放在管子內像打彈珠的方式打出去,熊會在外面管子外等候,有時還會敲打窗戶提醒快點餵他呢





 


在山上遠眺有個結冰的湖



 


再登高到瞭望台遠眺這我忘記名字的湖





尼克斯海洋公園到了



 


看樹頂上的皚皚白雪多厚




 


進園有一段小徑,忍不住坐在長椅上浪漫一下,彷彿置身歐洲


 



 


城堡為歐式建築


 



 



 


 可愛的企鵝大遊行,冰上太滑連他有時腳還撇一下呢!海獅的表演也很精采,可惜因天太冷相機電池效能不足,一會ㄦ就好像電要用完了,我備份電池沒充電,就省著點用了!


 



 


出來看到美味的又香又濃的牛奶冰淇淋,一定要嚐嚐在雪地吃冰淇淋的感覺,雖然後面的行程旅行社也會招待,人手一支老闆要忙不過來了



 



 


 


看我這雙卡洛馳的雪靴,又厚又暖可以少穿件衣服,這是外甥介紹我買的,有銀灰色與亮桃色,沒想到我竟選了這雙,而且目前在OUTLET2.5折便宜極了,外甥說以後這就是舅媽冬天出國的裝備啦!


 


 



 


黃昏時到了金森倉庫群,開始下雪了





 


我們忙著照街景,裡面琳瑯滿目的商品我只照相留念,要買是買不完的,行前就打定主意,大家出國的機會那麼多,買些不實用的東西回來,朋友不一定喜歡,就留影寄存在那吧!除非有非常愛的才會買














趕到函館的山上看百萬夜景,這是世界三大夜景之ㄧ,靠的是政府花費百萬電費補助家家戶戶開燈製造出來的,無奈當時天候霧大風大又下著雪,只偶爾看到一點,或許下回再就可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