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已是四月底又是我開始做母親節卡的時候了,先試做一張,用我最愛用的甜蜜色系,配上咖啡的圖卡,巧合的是上面也有郵戳呢!



由於要做很多張,通常我選擇簡單卻不失質感的作法。


 






當初糊里糊塗的申請要交換郵票卡,買了打孔器,真正開始動手做卻發現在這方寸間要如何構圖,是我要學習的地方,尤其又看到許多格友美麗的作品,更覺得自己好像幼稚園生呢!先做了這幾張,再慢慢修正。









同時先預告五月博嘉聚會預定5/20舉辦,4/22當天已有許多朋友報名,我會盡快將報名文章po出來,請大家密切注意,人數有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