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台灣雖然陰雨綿綿,參加聚會的幾乎均準時赴會,在此給大家拍拍手!



開始報到了!感謝好友海豚媽咪幫我收錢,讓我可以照相,發材料包,收禮物.







時間寶貴尚有數人還在路上,先開始喽!



!老師怎麼蒙起臉來啦!


 



分批過去看老師示範.



 


可愛的小花和蓁蓁




還有Tina PC美麗的雙胞胎,我是第一回看到她們母女大家都非常認真的學習,尤其聽到老師說想多買材料包的同學,要先完成才能挑,大家好緊張,好擔心教學認真的米莉老師不通過我們的作品,現場只聽到手腳太快的同學,反而做錯了的慘叫聲,真是笑聲滿堂!



 



緊張的時刻到了,開始交換禮物喽!抽中六月主辦人以婷的人就是七月的主辦,籤王啦!


                米莉老師和Tina PC



 


Tina PC和昇媽



              昇媽和Emma


 



                 Emma和以婷



 


!!!籤王出現喽!首次參加的新同學艾芮爾



              艾芮爾和香宜


 



 葡萄媽和香宜



葡萄媽>>小草


 



 


小草和他的好友YY



YY>>盈盈媽咪



媽咪和Linda


 



米莉和Linda


 



       Nina和文芳


 



 


文芳和新同學張雯雯




雯雯和舟舟



舟舟和雯子




雯子和海豚媽咪






海豚媽咪>>媛老師



 


媛老師>>新同學玉芳


 


 




剩兩位同學秋萍和敏敏相互交換




!這是我們今天的成品,有兩種花色紅色和藍色,海豚媽讓我這顏色,謝謝啦!




 




快樂的時光很快就要結束了,感謝米莉老師無私的分享,我們學到許多眉角(我有點心虛,因為許多步驟是請海豚媽做的),在他高標準的要求下,我們做得自己很滿意啦!更感謝每位同學的配合,原預定六月二十四,因恰好是端午節第二天,不太妥當,所以先原則決定在六月十日,我們當場已有部分同學報名,欲知詳情以婷三隻小熊的格子,謝謝觀賞!



啊!忘了要謝謝新同學雯雯,他帶了五捲美麗的緞帶,和許多美麗的緞帶花,分享給大家,我做的手工經由香皂也很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