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這兩天大家已欣賞到同學們完成的BOOK CARD 紛紛來交卷了,也看到大家在凱西的指導下,要如何挑選搭配的美編紙都有明顯的進步,我加了亮膠與裝飾,也完成了。


封面我加了字章和文芳家的好物來裝飾



 


翻開來像一本小書



左頁我要感謝Blossom友情贊助畫得美美的T娃,配上PEGGY(玉雯)團的超美的美編紙,加上用文芳家的紙花捏出來的玫瑰花


 




右頁裡面也可放花、放糖果、甚至戒指,我選擇當畫框,裡面襯上SB家的美編紙,放了隻蝴蝶貼上亮珠,而且在美編紙上都局部加上亮膠,增加質感


加上字章,與封面摘星的女孩說---幸福, 內頁的有你真好,表示彩印的路上有眾姐妹陪伴真好!



OK!交卷了!有空時會再多玩幾本,謝謝凱西,還有小助教玉雯一直熱心的協助大家,還貼心的幫我準備封面紙張。



小小心得:美編紙別貼選太花,圖案別太滿(請看凱西選的),當然與主題有相關顏色是基本要素,書框別選太白的紙,要米色的,我們都太白了,所以用米色蕾絲遮醜(謝謝Blossom分享),基本款學會了可變化出許多變化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