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了,距我998月參加第一次的博嘉聚會,除了9910月去希臘玩缺席外,竟拿了全勤獎,回顧當初997月瑞尼辦了首次魔卡大家族北,中,南大聚會,那時早上是瑞尼教我們做法式布盒,下午是媛老師教我們做立體卡片,同時以材料包與現場大家帶來的印章,限時完成一張卡片並投票,看看那時的我作品如何生澀


,想想若不是參加聚會,學到許多新鮮玩意,認識到許多同好,長了見識也精進不少,所以當新人香宜抽到主辦人時,義不容辭願意出來分享,該是我回饋社團的時候,也是行拋磚引玉之實(!近日迷上三國的連續劇,講話都文謅謅的喽!)





   這是階梯卡,很菜喔!不怕獻醜







來答應聚會完畢會將卡型分解一下,其實知道了就不難,是知難行易嗎?






 









我和秀蓉在解釋下月要挑哪類的美編紙,跛腳的我還帶拖鞋去穿,可愛的小花蹲在那幫IVY貼紙膠帶






 


 


我太貪心希望讓大家物超所值,一次分享兩個卡型,僅一人要自備材料,所以裁裁裁花了許多時間,尤其腳踝脫臼不方便,時間快到了刀模還沒裁,咬著牙坐著裁(我習慣站著裁好施力),每個刀模連壓凸起碼五次才能成功,以後我會更感謝準備材料包的朋友,太麻煩了!幸好同學們都很捧場,不嫌棄,而且許多很久沒見面的朋友都來了,當然也有些同學身體不適或家有要事臨時取消,真的謝謝你們!尤其linda十一點就得離開,知道我還一跛一跛的,早上還請她老公在新埔站接我(感恩啊!)好姊妹米莉也是十一點得趕回家特來捧場,她帶來份自己做得美得不得了的相簿,每頁都是用一張十二吋的美編紙摺的,令人口水掉滿地!我利用今天是小老師的惡勢力,強要了這本!做夢都會笑!






 


 








 





 





 





 















好友MONICA也是沒做完就得趕回去,連落枕身體不適的KOLOA中午也趕過來,像消失許久的芬仔母女,小星星,遠從新竹趕來的IVY與帥兒子寶貝威,還有這幾個月陸續加入的新同學,聚會中每位都是重要的樑柱,感謝你們!









 





 





 






說到這,一定要提提小助教小花,我教會她用紙膠帶裝飾小木夾後,可愛的小天使,就拿著兩捲紙膠帶,問每位阿姨要哪一個,幫每位阿姨裝飾好,後來三折卡也有一塊要貼紙膠帶,也是她幫忙的,真是大功臣,博得在座的阿姨們的誇讚!














在此預告,下月的課程(9/16)非常精彩,絕對不能錯過,是凱西要親臨分享他叫好又叫座的—BOOK CARD ,南部的同學要不要來取經啊?凱西要開學了會很忙,而且其中要用到美編紙,無法準備材料包,請大家自備,看看同學個個都有把刷子,是我們回饋社團的時候了!下月的聚會是LINDA秀蓉主辦,月初就會PO出報名文章(我們當場已不少人報名了),敬請期待!







聚會相片摘自以婷的格子







由於大家趕著要回去忙普渡,作品沒有合照,不好意思了!期待你們回去完成後能PO出來,我再撈回來展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