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去做義工,協助發放重陽節敬老金與健康加值金,碰到社區許多老人家,有許多都是我剛搬來時參加土風舞班的成員,那時我最年輕,老師都叫我妹妹,我們經常在老師帶領下出外表演,每回老人家都盛裝打扮年輕許多,我們還曾在總統府的廣場,經老師挑選了幾位上台表演過,如今那些長輩有的已作古,有的已行動不便,看到我就一直拉著我話當年,在他們眼中,我們美麗的回憶彷彿就在眼前,且讓我們珍惜當下吧!


放上幾張最近努力練習的上色圖卡








    還有單位的好姊妹,我們號稱是凍齡的美魔女(有點厚臉皮)可是如你知道那位美女的年齡,一定也會同意的!他比我妖嬌美麗許多,連我兩擺的POSE都很老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