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印界如今流行做像編,上月博嘉時瑞尼和MONICA邀我共襄盛舉,我擔心沒時間玩,而且好難喔!可是看了他們圖文並茂的介紹,真有點動心,上週瑞尼親親就說動我,還說要帶我做一遍,朋友!這多誘人啊!結果,更棒得是直接就約到像編達人文芳的工作室,直接取經。




       
剛好今年初在博嘉凱薩玲老師指導做了本八吋的相簿,就帶去給老師看能否使用,這才知原來下月博嘉的老師是文芳,他就是要教我們做相簿,與此不同的是用美美的布包起來,有異曲同工之妙!








在文芳老師的指導下,完成了像編初體驗,有趣的是,黃爸爸黃媽媽,看到我們這群可愛的學生,忍不住搬張椅子過來,閒話家常,還搬出他的服務獎章,這可不是平常人能拿到的,還有許多寶貝,真是可愛的黃媽媽!










這是上週老公生日,全家用餐時餐廳幫我們留影的,我用零碎的美編紙,完成我的構圖,有趣的是,每人的作品真是與個人的人格特質有關,我還是用我喜歡的甜美派!





 





這本共有十頁,這是封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麗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